东厦废梁

失去你他不会放声哭 就像水底沉默的珊瑚。
Brooklyn - Woodkid

听这首歌我简直想为我stucky暴哭一场。

世人眼中只看见美国队长,他们看不见Steve Rogers,他们更看不见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在血清之前,他说他来自布鲁克林;在面对红骷髅时,他说“just a kid from Brooklyn”;在小蜘蛛说来自皇后区时他笑着说“Brooklyn”。在Steve Rogers一无所有时,他还有Bucky;在交叉骨说“your Bucky”时他又变成了那个16岁的布鲁克林小子。没有人真的知道到底“how much he meas to you”,世人不知道,复联的伙伴们也不会完全理解。他们不知道那是你的过去与未来,他们不知道那是你的“end of the line”,他们不知道那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说“那个布鲁克林的小子打架从不知道逃跑,我得看着他”的人。


一生善良,勇敢,忠诚,来自布鲁克林的英俊青年;咆哮突击队中唯一为国捐躯的战士;七十年恍然一梦,被洗脑,被冰冻,身不由己却变成新闻里“臭名昭著的九头蛇杀手”。谁能看见你被嚼碎了血肉模糊的伤口,谁还记得那个风流俏皮的Bucky Barnes?瓦坎达的冰柜不是家,梦里没有科尼岛的云霄飞车,没有布鲁克林的灿烂烟火。


世人看你们,总是看见你们身上的种种标签,而只有你们能看见彼此那永恒的来自布鲁克林的闪耀灵魂。


我的男孩,我的英雄,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Buying some vintage records in Williamsberg stores

在小店里买几张老唱片 

Playing paper boats on east river shores

在东边小河沿岸游玩纸船  

Meeting mermaids and lobsters in Coney Island

在科尼岛遇见美人鱼与龙虾  

Puking our deep fried Oreos in Astroland

在游乐园把油炸奥利奥吐得一干二净  

Spending our days watching skylines from rooftops

在屋顶上远眺着地平线度过每一天  

On independance day, Manhattan fireworks

独立日那天,曼哈顿烟火灿烂  

Life is easier where the walls are red

有红墙的地方生活更加安适  

Brooklyn is a place stuck in my head

可我的心被一个叫布鲁克林的地方困住

Here in Paris the rain is falling

巴黎正下着雨  

My heart belongs to Brooklyn

而我的心属于布鲁克林  

I'm sick of four star food

受够了高级食品  

I want to be where life is

我想返璞归真  

As simple as two bucks pizza slices

两美元的匹萨足矣  

I swear I'll tell you

我对你发誓

next time I knock at your door

等到下一次我敲你家门时

That I am not leaving Brooklyn anymore

也是我永不离开布鲁克林之时  

Would it be that nice if you were not part of it? 

倘若你不是布鲁克林的一部分,它还会这般美好吗?  

Would Brooklyn be worth crossing the Atlantic

它还值得我横跨大西洋吗?  

Life is easier where we can join our hands

我们牵手的地方,生活是那样无忧无虑  

Your face is a face that's stuck in my head

而你的面容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Here in Paris rain is falling

巴黎正下着雨  

My heart belongs to Brooklyn

而我心向往布鲁克林  

Life is easier where we can join our hands

我们牵手的地方生活更无忧无虑

Your face is a face that's stuck in my head

你的面容使我魂牵梦萦

Here in Paris rain is falling

现在巴黎正下着雨  

My heart belongs to Brooklyn

而我的心只属于布鲁克林


评论(1)

热度(43)